close

 

188773_169428666441490_100001230723849_399294_7628026_n.jpg   

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力

每个人都有自由

终于

苦尽甘来

终于

获得全家人的认同

不需再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或许之前一切都是考验

或许这才是大结局

 

 

根本不需去在意之前发生过什么事

就算你我彼此都变心过

但至少现在是爱着彼此的

 

过去不是重点

现在和未来才是重点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参与热闹的人

已经没你们的事

看热闹的人

可以散场了

 

还是你们要来个散场的拥抱?=)

 

 

 

 

 

 

 

现在能多幸福就多幸福

能多相处就多相处

人生并不长

 

 

 

或许该对有些人说声“谢谢”

(有“些”人指的是多个人而不是一个人,老师应该有教过吧?)

 

 

 

谢谢很多事咯

 

谢谢让我们又在一起

谢谢让我有机会改过脾气好让他被我疼爱的人

谢谢鼓励我的人

谢谢唾弃我的人

谢谢挑拨我的人

谢谢所有把他还给我的人

=)

我很成熟理智的咯

不是没文化乱骂人的人

我是真心谢谢你们 =)

 

 

 

 

 

 

 

原来跟男朋友的家人吃饭是会那么紧张的

我不擅于和不熟的人沟通><

不过我喜欢这样

 

 

 

 

==============这是分割线(请擅于编剧情的人不要把不同的事联系起来)===============

 

 

 

自由

每个人一定会有

 

权力

法律上规定每个人都有个人特权

 

谁都无法干涉谁要干嘛

谁都无法批评谁的行为

谁都无法阻止谁要采取怎么样的反驳或采取什么行动

 

你可以选择保持沉默

你可以找辩护律师

你可以庭外和解

你可以走偏路解决

 

理性的人会选择慢慢分析

然后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法

 

 

我不是那种白痴+智障的人只会不分青红皂白地破口大骂

除非你真的惹到我

我不会乱乱诬赖别人

 

因为那只会浪费我的口水

因为那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那只会让我的手白费力气去打那些刺眼的话

 

何必破坏我的好心情细胞?

何必慢慢在我身体累积不好的细胞?

何必刺激我的肾上腺激素?

我的荷尔蒙分泌要正常才会健康

如果为了你们这种多余的人刺激我的肾上腺素

那我的健康就完了咯

健康那么重要

所以我不会白痴+智障

 

 

 

 

 

再来

你们又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你们又不是我在乎的人

我才不会去理你们对我有什么批评谩骂

我的时间宝贵

我的头脑用来做大事

而不是被你们这种小人占据空间

 

 

 

 

 

 

 

 

 

何必把简单的事搞到那么复杂?

害我打任何字都要分析得那么深入

为的是以免人的习性“对号入座”被激发

 

 

 

 

 

 

 

 

XDDDDDDD

我要大笑

取笑该被取笑的人

 

=)

我要微笑

给缺乏快乐的人微笑

 

 

 

 

 

 

 

 

 

 

 

 

烦啊

最近太多大人中人小小人

 

 

 

这篇好像在为法律课做准备XDD
我立志从没有口才变到有能力让你们哑口无言

等着瞧XDD

 

 

我先申明

这篇网志没有针对任何人

看清楚

没有针对任何人

你们不要又对号入座搞一大堆事情出来

我只想我的生活不要那么多事情烦人

所以请不要烦我

谢谢合作

 

这篇的下半部只是发泄我对社会的不满

没有要骂谁

那些自己进场的人

代表你们心虚

每个人都有权利发泄心中的不满

 

言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