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3_副本.jpg

A-lin黃麗玲的歌超好聽       最喜歡“難得”

我還記得    我挽著你的手

天冷的時候     一起躲在棉被中

那時我們不害怕     犯錯

那時以爲天空多     遼闊

朋友都說你後來變沉默

總是避談純真坦白那時候

體貼的人不再追問我    

只說

你也有夢     他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爲我成熟     以爲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住我     像當初不肯分手

我以爲我成熟     以爲我能好好過

我嘗試著墮落     儅我想你的時候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如果傻傻的承諾     現在還在一起嗎

心裏劇場常有

如果寂寞的時候    我已經學會去逃脫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    不必心痛

我以爲我成熟    以爲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愛不會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卻一直住在我心中

這樣的愛實在難得

================================================================

 

 

難得上綫更新

難得現在天還沒亮我就在打字

 

 

我7早8早起來準備讀書

沒開電話看信息

 

害我現在睡不着

 

=為蘇丹的駕崩默哀=

 

 

 

 

 

 

 

 

 

 

 

 

 

最近    頭每天都痛

有誰知道

 

 

 

 

 

 

 

 

 

 

 

我怕哪天會腦根斷掉死掉

 

 

 

 

 

 

 

 

 

haiz   我心情低落

你又知道嗎

 

 

 

 

 

 

 

 

 

 

 

 

 

少了說心事的那個你

現在的你   很不同

我無法說心事

 

 

 

 

 

 

 

 

 

 

 

 

 

到底騙人是什麽感覺

是不是很爽

 

 

 

 

 

 

 

 

 

 

 

 

 

最近忙得我快虛脫了

拜一從5.30補習到快9點

 

 

 

 

 

 

 

 

 

 

 

最近有什麽事呢

想想想

 

 

 

 

 

 

 

 

 

 

 

 

拜二我和冰還有婷跑去新山

我趕上趕下

弄到根本不像拜二

走到很爽

 

 

 

 

 

 

 

 

 

 

 

 

看到一件美美的阿拉丁褲

麟說買給我~

在我這邊的50飛走咯

 

 

 

 

 

 

 

 

 

 

 

 

 

 

 

 

 

 

 

我能全都相信嗎

 

 

 

 

 

 

 

 

 

 

 

 

或許吧

 

 

 

 

 

 

 

 

 

 

匿名的朋友       很好聽

習慣就好      很好聽

愛不單行      很好聽

 

 

 

 

 

 

 

 

 

 

 

 

聼得心很痛

 

 

 

 

 

 

 

 

 

聼得很刺痛

 

 

 

 

 

 

 

 

 

 

 

‖我不要你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