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sfd.jpg

→我快忘了好久沒更新←

開學到現在很忙很忙

現在位子每天換

oh my god

不知道會不會跟“學長”坐

我不要><

 

 

 

理科班延遲上課時間

害我一個星期都很忙

拜一補數學

拜二去球場

拜三3.30放學

拜四延遲到3.30放學

拜五3.30

只有拜六1.00放學

我還有哪天能讓我補物理化學?

 

 

 

 

 

 

 

 

 

 

 

我最近很忙     很煩

拜托

不要故意弄我傷心

 

 

 

 

 

 

 

 

 

 

忘記最近還有什麽事

 

 

 

 

 

 

 

 

 

啊對

上個拜六去吃火鍋

下午去魔力吃飽就去sutera

看很多美美衣

 

 

 

 

 

 

 

 

 

 

阿吹和我們沒緣份

他上手扶梯    我們下

他下手扶梯   我們上

很好笑

 

 

 

 

 

 

 

 

 

 

 

 

去吃火鍋

本來要去pasar malam先

可惜沒時間

我9點多就囘了

還忘記還錢

幸好阿冰幫我還先

去學校才知道他們那天竟然吃到12點

如果是我     胃應該會爆炸

 

 

 

 

 

 

 

 

 

 

 

 

買了現在流行的女生版西裝外套

我超愛

 

 

 

 

 

 

 

 

 

 

 

 

新年走復古帥氣風

woohoo

 

 

 

 

 

 

 

 

 

 

 

今年被一個karipuff老師教英文

打死他都不講華文

問他deal(交易)的華文意思

他竟然說1st word: traffic(交通的“交”)

2nd word:easy(容易的“易”)

我數過他karipuff頭一共有7個pin

加大個的髮夾一共8個

他頭髮應該很長==

我朋友說繞了兩三圈

 

 

 

 

 

 

 

 

 

 

 

 

 

 

今年要開開心心的過

你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