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0032.jpg

→happy new year←

不知不覺...我18嵗了~~~~~

woohoo~~

yes~

 

 

 

 

 

 

 

 

2009年12月31號

有人家庭聚會不能陪我出去

我也家庭聚會

 

 

 

 

 

 

 

 

睡到1點多才起床

2點剛要吃飯的時候

綺突然打來説她邊沖涼邊唱歌的時候

突然想到過了12月31號我們就沒有學生价

所以叫我一起去唱歌

my god

 

 

 

 

 

 

 

 

 

 

我就一直翻neway, redbox和大嘴叭的紙

因爲最近大家都很窮

所以選擇大嘴叭(6塊nett    而且沒有++收費   沒有花生收費)

打電話去book

結果勒

他說沒有6塊

那不就騙人

哪有說放假沒有學生价的

只好失望咯

 

 

 

 

 

 

 

 

 

 

 

 

在家一直想有什麽地方去

咱們“親愛的”表哥去sg陪女朋友倒數==

沒有司機

 

 

 

 

 

 

 

 

 

 

 

然後就找夏

結果他要做工

想找阿冰

結果想到他住那麽的遠

就找阿吹咯

他on了的

可是太少人

又取消了

 

 

 

 

 

 

 

 

 

 

 

 

早知道夏末就辦bbq嘛

哎喲

 

 

 

 

 

 

 

 

 

 

 

然後幫我媽咪做popiah

很好玩

 

 

 

 

 

 

 

 

 

 

7點就去外公傢

還很少人==

 

 

 

 

 

 

 

 

結果老妹突然生病

陪她去看醫生

 

 

 

 

 

 

 

 

 

 

在外公家

很悶

陪表妹們聊天

 

 

 

 

 

 

 

 

 

 

 

聊聊聊

有人bbq忘了我

頭很痛

 

 

 

 

 

 

 

 

 

 

啊對了

他們放孔明燈

忘記拍下來

我舅舅直接講“恐龍燈”

超好笑

 

 

 

 

 

 

 

 

 

 

 

11:57

他們開始倒數==

oh my god

他們不知道客廳時間快很多

 

 

 

 

 

 

 

 

 

我就說還沒到

就開tv

跟8頻道一起倒數

大家都很high

 

 

 

 

 

 

 

 

 

 

結果阿

全部馬上跟我說“恭喜你18嵗”

哈哈

頭痛突然不見掉

很high

表妹本來還叫我喝酒

 

 

 

 

 

 

 

 

 

 

 

 

朋友們

2010最後一年

不管怎樣

我們要一起去倒數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