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31219110.jpg

→我要長高    才可以不用踮起腳尖    看著你←

好像很久懶惰來更新

 

 

 

 

 

25號聖誕節

我做工==

有誰看到我丫

在sutera mall

美容師勒

哈哈

但是我只負責派傳單

 

 

 

 

 

 

 

晚上去吃pizza

話説我不錯粗魯

脫掉鞋     腳翹到很爽

一直被表妹講

因爲腳很痛啦==

 

 

 

 

 

 

 

 

 

 

 

 

拜二去買新衣

兩件復古裙

我喜歡

在amoeba

試了很多很多

那個賣衣的人很好

叫我直接穿出來選其他衣服去試

 

 

 

 

 

 

 

 

 

 

 

 

我要連身褲==

很美丫

 

 

 

 

 

 

 

 

今天     剛出去cs

看alvin & the chipmunks和avatar

哇    chipmunks真的超可愛

avatar真的很不錯

 

 

 

 

 

 

 

 

 

 

 

 

要開學了     很開心

夏末又要一起了

leader好像生氣我們沒去他的演奏會==

那天看到他

他說我們開學肯定被他講==

 

 

 

 

 

 

 

 

 

 

 

要開學了    我很擔心

擔心你

 

 

 

 

 

 

 

 

 

 

 

怎麽辦      我能沒煩惱嗎

始終無法釋懷

 

 

 

 

 

 

 

 

有些人     怎麽能這樣

 

 

 

 

 

 

 

 

我不明白

 

 

 

 

 

 

 

 

 

 

大家都說假期會讓很多學校情侶的感情變淡

可是我不會

哈哈

因爲我不是學校的

 

 

 

 

 

 

 

 

 

 

 

 

HAPPY   NEW   YEAR

 

 

 

 

 

 

 

 

我就是自私    我就是小器     那又怎麽樣

這就是我愛情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