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4.jpg

→2009 the happiest year←

瓦卡卡,

翻了這張圖片出來,

2008年生日的驚喜,

蠟燭噢,

不懂是不是真的他親手弄的><

因爲太美了啦。

2009過了,

yes~~

我要18嵗了,

哈哈,

真的好喜歡。

 

 

 

 

 

 

 

 

 

 

 

經過了風風雨雨,

變堅強了,

不再那麽不快樂,

對嗎?

 

 

 

 

 

 

 

 

 

 

 

好快樂,

真的。

 

 

 

 

 

 

 

 

 

有些事,

過了算了,

我不想再想起。

 

 

 

 

 

 

 

 

 

 

 

該記得的就去記得,

不該記得的你怎麽努力去記住都記不了。

 

 

 

 

 

 

 

 

 

 

 

 

溫嵐的“刺蝟”

好好聽。

 

 

 

 

 

 

 

 

 

 

 

麟:今年很多事情,讓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解決去面對,

我不知道應該去適應還是不去在乎那麽多,

有時看到你的時候我會問自己“這個真的是你嗎?”,

很難把不同的你聯想在一起,

我還是最喜歡出去時候的那個你,

嗯,那樣最好了。

希望我的噩夢不要再發生,2周年的戀愛毒咒,

要破掉它,還有4個月就兩年了,

加油!

 

 

 

 

 

 

 

 

 

 

 

 

今年有了夏末,

讓我的學校生活過得很精彩。

和冰時常去夏的傢三八,

全世界的八卦都被我們講完了,

阿哈,

幾時還有新消息?

很想念agus

很想念魔力。

幾時還要吃火鍋?

 

 

 

 

 

 

 

 

 

 

 

 

 

 

海(bin):跟你認識最久,初一到現在,但好像今年才很熟,你最沒煩惱。

夏(ting):以前覺得你好像很難相處勒,因爲你隨便就一句“去死啦”,有時會嚇到咯,哈哈。

雨(shebeng):我的Fatimah,開玩笑的啦,你應該不會生氣對不對?斯文一點啦,記得聲音分貝不要那麽高。

晴(esther):跟你不是很熟,但你很容易相處咯,用功派一個。

天(xin):高一才跟你熟,你的人最好,今年真的很用功勒,我們永遠沒辦法跟你吵架><

J(皇家):最帥的leader,很多事情不用放在心裏在意那麽多,其實很多事沒有那麽嚴重,我們也不會怪你,OK?

吹(毛毛):唯一“男丁”,今年才認識你,不錯啦,有時開心,有時憂鬱,不是很了解你咯。

 

 

 

 

 

 

 

 

 

 

 

明年高3理3,

我1號,

可怕,

大家要幫我==

我不要排隊走第一個,

我不要第一個presentation,

我不要第一個體育帶跑,

我不要第一個自我介紹,

我不要第一個考試,

我不要第一個

 

 

 

 

 

 

 

 

 

 

 

明年統考來了,

加油!

要拿多少個 A 呢?

一起上報紙!

yeah~

我知道不可能,

先想像咯。

 

 

 

 

 

 

 

 

 

 

 

 

 

 

 

 

 

 

 

 

我還是我

 

 

 

 

 

 

 

 

 

 

 

獨送昏暗不離的風     回憶裏被愛

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一起活在這城市迷宮     提起你名字

心還跳動     卻沒重逢

只留下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激動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麽說讓彼此選擇     但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