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R_0179_副本.jpg

→雪人啊   雪人←

第一次

今年的平安夜

我很感動

 

 

 

 

 

昨天下午和家人去jusco

然後媽咪說買鞋給我們

yeah

又有新鞋

而且是我想買很久的那種鞋

然後然後

麟來了

我以爲他一個人

結果

一大群人==

全部男生啊

我就跟媽咪說我朋友來了

然後媽咪說“全部男生啊,你不好亂來”

哈哈

我很乖的

媽咪好像都認識麟了咯

 

 

 

 

 

然後搭車去麟的朋友傢

有人在等巴士的時候丟下我一個人在旁邊

弄我不爽

 

 

 

 

到了到了

5點多

很少人到

就看他們玩game

我跟baby玩

我看他坐的車車溼溼的

以爲是水

結果啊

尿尿==

他很乖

都不哭的

肥肥肉肉的

很可愛

我給他玩手環

麟很坏去跟他搶掉    要弄他哭

 

 

 

 

 

應該是差不多7點了

大家出去起火

看他們弄到好像很難弄醬

弄很久

然後一個朋友拿了大油桶來

剛才的努力都白費了咯

 

 

 

 

 

 

 

麟一直在煩惱

沒車啊

我怎麽囘

骯髒鬼

地上很骯髒他都坐下去

有人說他那麽擔心我卻在旁邊一直笑

(我沒有咯)

最後決定叫朋友載

 

 

 

 

 

 

然後他就講不想在那邊

叫我拿bag一起走

講去jusco

我當然不肯啦

那麽多人==

就講再看要去哪裏下車咯

我們就去搭巴士

 

 

 

 

 

 

在jusco下巴士

然後麟說去SDS吃

明明有bbq吃卻要出來浪費錢

(因爲我之前一直吵他,說只要兩個人過聖誕)

吃fish&chips和一份christmas set

那個sparkling juice明明是香檳卻加了酸梅==

吃飽了就搭巴士回去

 

 

 

 

 

 

回到了

很多人都來了

看到我不喜歡的人

直接沒心情了

 

 

 

 

 

 

 

麟駕摩托帶我走兜風

嗯     第一次這樣

很喜歡這種感覺

第一次可以很放心的靠在你背後

大肚腩呃

還跟我說以後會有錢

 

 

 

 

 

 

 

繞了很久

去遊樂場

很暗

我怕怕

然後我們就坐在滑梯上面聊天

第一次這樣

很特別

 

 

 

 

 

 

 

那晚的天空很美

想看星星的

可是沒有星星

連月亮都沒有==

 

 

 

 

 

 

 

麟說有東西給我

這次真的是驚喜

因爲他每次給的驚喜我都會猜到

但這次真的沒想到

 

 

 

 

 

 

 

我們拆禮物拆得很辛苦

因爲看不到

很暗

 

 

 

 

 

我一看

“老婆婆”

麟說是雪人

我一直說是老婆婆

因爲這個雪人很老

哈哈

 

 

 

 

 

 

 

 

它是音樂盒

然後按鈕開了就會有雪花

很美

我很喜歡

 

 

 

 

 

雪人旁邊有個路燈

聼著音樂

看著雪花

在暗暗的遊樂場裏

有一點點雪人旁的路燈的微光

很浪漫

 

 

 

 

 

 

然後就回去了

說是bbq

但我好像都沒吃東西

因爲之前偷偷和麟去吃飽了哇

 

 

 

 

 

 

 

 

在那邊很悶

因爲一直看到不喜歡的人

我一直站去外面

然後又拉麟去外面走走

坐在后巷

說要倒數的

結果突然四周很多煙花

原來12點了

25號

我們的第20個月

第一次這樣一起過

 

 

 

 

 

 

 

 

他朋友全部在玩噴的那種白色泡沫

追到我們這邊來

結果我也中招

最討厭這種東西了==

肥皂來的

麟弄到臉全部都是

耳朵也有

我就幫他抹乾淨咯

全部人好像在逃命醬

 

 

 

 

 

 

 

我們躲到他們玩完才回去

 

 

 

 

 

結果

回去的時候

我討厭的那個人

竟然噴麟

bek cek

我直接不爽

不要弄到我男朋友咯

 

 

 

 

 

 

 

 

然後爸爸打來了

完了

那麽遲

 

 

 

 

 

 

麟就陪我回家

本來是他載

結果因爲我騙dad說朋友爸爸載

所以我不能坐前面嘛

就韋傑載

傢俊坐前面

我們坐後面

駕超快的

很快就回到

結果我爸看到問我做麽全部男生載我囘

幸好沒被懷

 

 

 

 

 

 

 

 

 

 

 

從小到大

第一次

這樣的聖誕

有你

讓我在這一夜很感動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