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999061931l.jpg

→很多時候我覺得很難過←

spm考到我頭暈暈><

Pendidikan moral 比sejarah會那麽一點點,

哇嘮,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

早知道考UEC就好。

什麽工,

我要做,

很討厭去酒樓做工的你。

=============================================================================

有時候,

不該說有時候,

而該說很多時候,

我覺得很難過。

能把一切歸零嗎?

我想讓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

我失去了很多,

也做錯了很多,

悔。

我對任何事物,任何人,

好像失去了所有信任,

我能重來嗎?

或許覺得自己很幸福,

或許覺得自己很開心,

或許覺得一切只是在壓抑...

我記得:

“在太陽升起和落下的那個殺那,或許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失去了它,

失去了我的相信。

我讓自己很努力去相信,

或許我真的把信任找回來了,

但,

我曾經很執著,

我曾經很相信大家所說的“第六感”。

嗯,

因爲太多事情是我的感覺去感覺出來的,

所以有時真的很難去懷疑它給我的判斷。

考試時期,

我的腦子卻一直不停的重復出現那張照片、那個背影,

那個熟悉的感覺。

1年7個月,

579天,

13896個小時,

多麽久了,

快兩年了,

我們在一起那麽久了,

好快。

或許你覺得我對你不怎麽了解,

但,

我不至於辨認不出你,

對不對呢?

腦子裏一直出現一種念頭,

一直想到如果我讓你跟她們一起會怎樣。

嗯,

或許你知道我不會這樣。

i believe。

那個看著我對我說“不是你”的那個感覺,

我相信了。

會不會有哪天你會對我坦白?

會不會有哪天你會說那是你?

erm。。。

可能有點殘忍。

只要想到她們叫你的名字我都覺得很討人厭,

想到她們像我看到的那樣跟你玩我就覺得很痛。

我記得剛開始問過你,

“如果你有事情騙我瞞我,你會不會覺得内疚?”,

我最恨最討厭那種騙人可以騙得讓受害者覺得是自己錯的混蛋,

或許會想對付囘他吧。

如果你是這種人的話,

我要你清楚,

可以不用説一聲然後馬上從我世界裏消失,

我完全不會覺得心痛難過。

我還記得,

你說過用你全身流的血儅保證,

保證你不會傷害我欺騙我,

可是你有不乖,

你也騙了我很多次哄,

那該怎樣罰你呢?

既然你這樣不乖,

那如果你騙我的話,

我會有事,

要這樣嗎?

md1172231683269os9xl5.jpg

記得我畫給你的嗎?

下次畫給你跟上面這個圖片一樣美的><

帶我去海邊好嗎?

你說過要牽著我一直走下去,

永遠都不放開,

你還記得嗎?

我想跟你一起去小學,

一起去我們以前上課的課室,

找回以前的回憶,

好不好?

我印象中的你,

不會傷害我。

現在的你,

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