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很久才明白的東東←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顺便诅咒一下:不写会倒霉一个月~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stella

我的生日: 0430

誰傳給你的:jescal,海

近期開心的是: 明天要和海,夏去新加坡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一句“生日快樂”最重要(不要忘了我,雖然我的記性不好,很難去記朋友的生日==)

近期壓力大的是 : 錢不夠用><

未來想做什麼: 女強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erm...你說呢?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沒有同學會丫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麟,好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環游世界去看特別的風景

聖誕節要做啥: 最想去countdown

有幾個兄弟姐妹: 1姐姐  1哥哥  1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白色婚禮(許哲佩)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擱淺(JAY)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我很憂鬱)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骯髒的話當然會先沖水

最想大聲說什麽:我要做工!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在自己的傢當然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難道要尿在褲子?

谁很欠打: 很騷的女生(總會害很多情侶分手)

現在很迷什麼:LOMO

現在的時間:1310(我醒了~~)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啦,我很好的,哈哈

體重多少:4x kg

今天天气:雨一直被風吹走(熱死人)

你懷孕了嗎:結婚之前我不會做錯事!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狂購物(買我想要的東西),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有啥活動?我要clubbing~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黑色(但加下去彩虹就不快樂了)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很難相信,或許100次的愛情中只有1次會永恆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橙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會,但忘記卻很難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海派甜心,桃花小妹,宮心計,下一站幸福

想要怎样的告白: 打死我都不敢啦~

最近在玩什么game: 我沒玩game,最愛部落格

最喜欢的类型:男朋友啊?體貼,不會讓我擔心,會真心對我

最近的心情如何:複雜(太多煩惱)


【點名人物】

1.夏
2.peywenn
3.amanda
4.BuDiG
5.麗醬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2個哥哥


④號有人追嗎?
不懂勒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6个月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嗯,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不是很熟,應該不错

现在①号在干吗?
不懂勒,可能在追美男

②号的性格?
瘋狂

=================================================================

很多人被點過了><

能點的人所剩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