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9997268_d437ec3609.jpg

→驚嘆←

地球人,

看到了嗎?

地球怎麽了。

昨天去看2012,

2個小時半,

值得。

很佩服電腦技術,

拍得好像真實的哦,

我們該好好救救地球了。

哎呀,

本來麟說要接下去看christmas carol,

我超想看的,

可是連續四小時要在電影院啊,

我可受不了。

看完出來我們就晃晃,

晃啊晃啊晃,

cs真的很不好走丫,

快點祈禱這裡再開多一閒跟cs同類型的complex

41673900.jpg

對了,

忘了一件超糗的事,

看電影之前我們去kim xxxx吃午餐,

然後丫,

我們吃不懂什麽上湯麵的套餐,

然後丫,

麟把整碗吃得乾乾淨淨,

胃口那麽“小”的我,

當然吃不完,

也很奇怪啦,

我那時是很餓勒,

明明吃了很多可是那碗面的分量好像沒減少到,

麟就叫我把配料吃完咯,

然後我的碗就是滿滿的面和三個扁豆(因爲我是肉食者不吃菜,我明明吃了很多面還是滿滿)。

要付錢的時候,

我就一直看外面,

然後有手指輕輕動了我的肩膀幾下,

我還以爲麟叫我,

誰知道那個服務生姐姐就說:“小姐,那個...面不好吃啊?”

我(超尷尬的笑著):“沒有啊,我吃不完啦...”

服務生:“不好吃的話可以說,因爲我們想知道你的意見罷了。”

我:“沒有啦,不錯啊,是我吃不下,太飽了。。。”

尷尬中...

麟還一直笑我(我自己也一直笑)。

尷尬中...

另一位服務生找回錢給我們,

他又問我:“erm...那個,面不好吃啊?”

麟就幫我回答咯:“沒有啦,他吃不下。。。”

我又一直講:“嗯,我吃不下啦,沒有不好吃...”

哇噻,

糗到要爆炸了><

麟就講:“等下那個大廚看到會瘋掉,可能他會想他作大廚那麽久沒有人這樣吃剩一大碗。”

我就講:“是咯,他會自卑”

結束。

講囘....晃啊晃啊晃啊,

我們本來打算晃去summer,

誰知道晃到榕x亭就看到熟悉的兩個人,

我們就偷偷監視他們,

哈哈,

他們竟然沒看到我們。

吃mee rebus 和 tauhu bakar,

看到隔壁座一個auntie,

被他的complaint炸到熟掉><

他跟老闆說:“做麽你的menu的照片有4只蝦然後你只給我3只蝦”

我們聽到直接

老闆還很好加多幾只給他。

auntie,

你很ngiao勒。

我們一直在旁邊偷笑然後學她,

哈哈,

我:“那個豆腐很辣勒”

麟:“跟那個老闆講他menu的豆腐看起來不辣勒,換一份給我”

我們一直學他,

超搞笑的。

我們在那邊坐超久的,

還在那邊拍照,

輪流戴眼鏡,

不過丫,

我覺得我拍到都怪怪的,

麟拍到10張裏面有8張都眨眼,

=_=

然後阿,

看到前面的婚紗店,

麟就講那件青色的婚紗很丑,

我就講我以後白天的婚紗也要黑色,

哈哈,

應該沒有人敢娶我了><

之後就晃囘action city,

沒什麽東西買,

就囘咯。

經過雜誌店,

我要換零錢,

因爲丫,

我負責還車費,

然後就看到vivi雜誌,

超想買的,

9塊啊,

我已經破產了==

考慮很久決定不買,

結果麟說買給我勒,

我本來說不要了,

因爲很浪費錢,

可是他還是買給我,

超高興的,

哈哈!

今天不錯,

嗯。

還有,

這個月,

坏了兩雙鞋,

一雙是我最愛的豹皮鞋,

另一雙是無意中發現已經被我遺忘的,

誰知道昨天第一天穿它就爛掉,

我要買涼鞋~~

==============================================================================

spm考完三科了~~

sejarah啊,

造成我們全校轟動,

2點考到4點半,

結果我們比賽誰最快出來,

2點半的時候,

幾乎全部要出完了,

那些考官還出來一直看,

我們超夠力的~

加油啦,

我的統考~

==============================================================================

DSC00010_副本_副本.jpg

給你的,

自己的話,

自己的作品。

『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