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R_0251_副本.jpg 

→加油←

 

帥氣的頭髮

哈哈

長了

 

 

 

 

 

 

 

 

我要染頭髮~~

藍色?

深褐色?

灰色?

 

 

 

 

 

 

 

 

 

 

 

 

最近很沒心情

 

 

 

 

 

 

 

 

 

 

 

體諒?

 

 

 

 

 

 

 

 

 

 

 

不知道它跑去哪裏了

 

 

 

 

 

 

 

 

 

 

 

 

我們要組band

我這個什麽樂器都半桶水的人

我要儅主唱

heyhey

 

 

 

 

 

 

 

 

 

 

 

 

 

 

■■□□ROCKER■■□□

 

 

 

 

 

 

 

 

 

 

 

 

 

我一點都不軟弱

 

 

 

 

 

 

 

 

 

 

 

 

 

變了

一切都不同了

 

 

 

 

 

 

 

 

 

 

 

 

真的覺得沒有方向

 

 

 

 

 

 

 

 

 

 

 

 

沒有動力

 

 

 

 

 

 

 

 

 

 

 

 

我能把你們儅朋友麽?

 

 

 

 

 

 

 

 

 

 

 

 

 

我想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我不是壞人><

我一點都不野蠻啊

 

 

 

 

 

 

 

 

 

 

 

 

我很好的(哈)

 

 

 

 

 

 

 

 

 

 

 

 

生日

 

 

 

 

 

 

 

 

 

 

 

 

大家能一起嗎

 

 

我喜歡多多人

 

 

 

 

 

我喜歡在一起的感覺

 

 

 

 

 

 

 

 

不偏袒

 

 

 

 

 

 

 

 

不爲難

 

 

 

 

 

 

 

 

 

 

 

 

魔力魔力

突然覺得一點都不安靜

那天去吃飯

很吵

那些人

很白癡

 

 

 

 

 

 

 

 

 

 

 

 

尖叫

我真的不會

 

 

 

 

 

 

 

 

 

 

 

 

我覺得自己變了

 

 

很拽麽?

以前覺得自己看起來真的很拽

 

 

 

 

 

 

 

 

 

 

 

 

但是

 

 

現在我好像一直都帶著笑容

 

 

因爲“we like your smile”

 

 

 

 

 

 

 

 

 

就算不開心

我也是那個帶著笑聲的小丑

我喜歡大家都開開心心

 

 

 

 

 

 

 

 

 

 

 

 

曾經有人說“如果你不開心,不代表所有人都得罪你,不需要對每個人都臉黑黑”

 

 

 

 

 

 

 

 

 

 

 

 

 

我很想改我的脾氣

但是為什麽都不能被牽就

 

 

 

 

 

 

 

 

 

 

 

 

 

 

 

 

 

==================================================================

 

 

 

 

 

剛才去sutera

 

 

 

 

 

 

 

 

媽咪生日

 

 

 

 

 

 

 

 

 

 

我們請吃

 

 

 

 

本來想吃火鍋

 

但去了食品街

 

 

 

 

 

 

 

 

 

 

 

 

cheese speghetti

 

 

肥死我

 

 

 

 

 

 

 

 

 

 

 

 

=================================================================

SHE---你不會

 

第一次拥吻以前 我们找不到语言
但听见彼此灵魂 多渴望永远
贴心后嘴角的甜 摩擦后眼角的咸
一起懂爱和真爱 的差别

你送的杯子里面 还装着温热感觉
你给的每个纪念 都排在窗沿
相机是牵手两年 围巾是东京五天
戒指是又哭又笑 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把我们 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当初被激烈反对 你安静却没妥协
对我更好来瓦解 别人的偏见
我生气失踪几天 我倔强口不择言
是你 紧抱我当情绪沉淀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把我们 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我不相信 重来的幸福在脱轨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留残酷 让我面对
我不相信 累积的回忆都损毁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舍得我 留一滴想乞讨的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