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6_副本.jpg

→黑暗 光明    爲什麽人總是看到黑暗的一面←

 

 

最近

很多事

 

 

 

 

 

 

 

 

 

 

 

 

 

謝師宴在新湖濱

爲什麽我聽到了一點都不開心

 

 

 

 

 

 

 

 

 

 

 

 

 

flashback

 

flashback

 

 

flashback

 

 

 

 

 

 

 

 

 

 

怎麽想不到要說什麽了

 

 

 

 

 

 

 

 

 

 

 

 

 

生日要到了

很期待

但又好像害怕些什麽

 

 

 

 

 

 

 

 

 

 

 

 

 

425

兩年了

能先期待么

 

 

 

 

 

 

 

 

 

 

 

 

 

我怕

 

 

 

 

 

 

 

 

 

因爲每一次的期待

結局都是不好的

 

 

 

 

 

 

 

 

 

 

 

 

 

 

我想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我想假裝什麽都不在乎

 

 

 

 

 

 

 

 

 

 

 

 

 

假裝

多好

不是么

 

 

 

 

 

 

 

 

 

 

 

 

 

要畢業了

6年

這學校

說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這裡的回憶

 

 

 

 

 

 

 

 

 

 

 

 

 

我的第一個夢想

染頭髮穿美美囘學校

哈哈

 

 

 

 

 

 

 

 

 

 

 

 

 

怎麽好像要放棄了

 

 

 

 

 

 

 

 

 

 

 

 

 

看到一個人的部落格

我想說

你那篇我有同種感受

你知不知道

你這種心情就是當初讓我變成你所謂的“恐怖野蠻女友”的根源

 

 

 

 

 

 

 

 

 

 

 

 

 

有些人

說別人之前

請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看

或許你的感覺會有所不同

我一點都沒兇

 

 

 

 

 

 

 

 

 

 

 

 

 

有些舉動

或許你們認爲沒什麽

但不同身份面對

會有不同感受

 

 

 

 

 

 

 

 

 

 

 

 

 

心理學

好難

 

 

 

 

 

 

 

 

 

 

 

 

 

我能成功么?

 

 

 

 

 

 

 

 

 

 

 

 


因爲我想看透人們的想法

因爲我想為自己找個痊愈的方法

 

 

 

 

 

 

 

 

 

 

 

 

 

今天我的口頭禪:“給你頭爆”

 

阿u啊

再吵我就給你頭爆

 

 

 

 

 

 

 

 

 

 

 

 

 

阿冰詛咒阿u很厲害

直接詛咒他便秘一個月

哈哈

 

 

 

 

 

 

 

 

 

 

 

 

 

 

 


DSC02825_副本.jpg

 

在旗魚拍的

好紅

 

 

 

 

 

 

 

 

 

 

 

 

 

DSC02822_副本.jpg

 

 

 

 

DSC02823_副本.jpg

 

 

以上兩張的方式

怎麽拍都找不囘之前的感覺

我的頭髮><

還不夠長

 

 

 

 

 

 

 

 

 

 

 

 

 

 

 

 

 

 

23605_110482375629333_100000027129108_266059_7490678_n_副本.gif

 

看到我嗎  看到我嗎

哈哈

marking了

之前去body world的

我們真的在正中閒==

 

 

 

 

 

 

 

 

 

 

 

 

 

 

 

 

 

 

 

 

 

 

很喜歡最近的生活

他最近都來學校載我

以前我還一直羡慕別人

 

 

去公園

很不錯

真的很多人去喂魚勒

坐在湖邊的大石頭

那些蜻蜓很可怕==

 

 

 

 

 

今天

不知道那些烏龜做麽全部游過來我們這邊><

好像有6只

全部大烏龜

 

 

 

 

 

 

 

 

 

突然遠遠有很大聲魚躍起水面的聲音

我就是沒有看到大大只的魚><

全部小魚><

 

 

 

 

 

 

 

 

 

 

 

 

 

 

DSC00155_副本.jpg  

 

我可愛的傑克

 

 

 

 

 

 

 

 

 

 

 

 

DSC00156_副本.jpg

 

 

我說要把他的照片放上來

他就是不要面對鏡頭

 

 

 

 

 

 

 

 

 

 

 

 

 

  再說騙話

我就給你頭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