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R_0302_副本.jpg

 

→我沒罵粗話←

xx

昨天心情超級不爽

 

 

 

 

 

 

 

 

 

我不喜歡的科目我就是不要讀

関你x事

 

 

 

 

 

 

 

 

不是我們懶惰讀

是從去年開始就根本沒聼懂

你的方式有問題

我們完全沒接到綫

 

 

 

 

 

 

 

 

 

 

很討厭這種用笑臉罵人的人

你以爲你這樣笑著駡人講人酸人就沒有人會不爽嗎

 

 

 

 

 

 

 

 

 

 

你叫我回答一次

我就說“不會”一次

就是不爽這個科目

到底倒了多大的霉每次被抽中

越看越不爽

 

 

 

 

 

 

 

 

 

 

 

 

跟你們說

笑著駡人的人

他們的樣子很欠扁

 

 

 

 

 

 

 

 

==========================================================

 

 

 

發洩完畢!!!

 

 

 

 

 

 

 

 

 

 

 

 

 

 

 

 

 

 

做個快樂的笨蛋

好過做個不快樂的聰明人

 

 

 

 

我覺得這句話我超認同

 

 

 

 

 

 

 

 

 

 

 

我該怎麽辦

 

 

 

 

 

 

 

 

 

 

 

 

很想假裝什麽都不知道

有時候覺得

“天啊,怎麽那麽虛僞”

 

 

 

 

 

 

 

 

 

 

 

 

 

 

 

 

 

到底人的真心是什麽

 

 

 

 

 

 

 

 

 

 

 

 

=======================================================

 

 

kinsahi拉麵^^

 

 

 

 

我怕炸雞了><

 

 

 

 

 

 

那個誰

我原來在你印象中那麽斯文噢

haha

 

 

 

 

 

 

 

我沒有粗魯咯

只是偶爾瘋癲

忘掉我的隨性吧

哈哈

我是斯文的><

 

 

 

 

 

 

 

 

 

 

第一次

那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