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36_副本.jpg

 

→回憶●原來那麽短暫←

我知道不該再説些什麽

803個日子

有幸福

有吵架

有難過

有你

有我

 

 

 

 

 

 

 

或許我們真的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真的lucky嗎?

或許apart之後就沒有再像以前那麽要好

感覺會變

人也會變

 

 

 

 

 

 

 

 

 

如果真的死心了是不是不應該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是不是不應該讓我覺得還有繼續的機會

 

 

 

 

 

 

 

 

 

我知道

問題都出在于我

你沒有錯

 

 

 

 

 

 

 

SHE的“少了一個人”真的很適合我們

 

 

 

 

朋友聚會吵鬧的快樂
在她們離開以後 變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窩
突然渴望有人 能來接我

 

習慣了有人疼我


泡著熱水在浴室賴著
思念卻也被滾燙冒煙了
最後的簡訊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沒有在聯絡 一想還是痛

 

說分手的簡訊我依然存著

看著看著不自覺流淚了



少了一個人寵愛我 朋友的愛 成分就是不同

最難過 是笑著面對被羨慕自由

練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儅每個人說“分了很好啊”的時候

我其實很難受

因爲我不習慣一個人

就算做囘朋友

那種感覺好奇怪

 


媽媽在電話裡掛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還記得
喜歡裝沒事 其實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沒用

 

就算一直哭

你會回來嗎

我看開了

真的看開了

我努力裝沒事

努力裝快樂

其實一點都不好受

 


少了一個人擁抱我 那種擁抱 能夠忘了所有

兩個人 就算下雪後赤腳逆著風
也不覺得冰凍 還笑得比陽光熾熱 YA~~~

少了 一個人懂得我 能 夠 體 會

我倔強又脆弱 不記仇 溫柔原諒我情緒太波動

用淚光捨不得 融化我累積的 寂寞 我的寂寞 呼~

HA~~HO很固執 無條件愛我 從來沒變過
在大吵的時候 會抱著我沉默 不動



我會永遠記得那最後一次的擁抱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樣抱著你大哭

你沒說什麽

我大聲哭著

你的肩膀只有那次真正讓我靠著痛哭

卻變成了最後一次

都是我的固執

都是我的錯

 

 

 

 

 

 

 

 

真的能做囘朋友嗎

偶爾傳個簡訊問候

或許我就會滿足了

 

 

 

 

 

 

 

 

 

 

 

我嘗試去快樂

原來那是假的

 

儅所有人離去時

原來我還是會哭泣

 

 

 

 

 

 

 

 

昨天我把所有回憶再看一遍

我打算永遠收藏著

我不會丟棄它們

因爲這曾是我的所有

 

 

 

 

 

 

 

一個人看著你弄給我2周年的video

聼著“牽牽牽手”的配樂

我又哭了

當初兩個人一起看的時候

是幸福的

現在一個人看的時候

是心痛的

 

 

 

 

那張記憶卡存著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知道你手機裏的已經刪了

但我捨不得

 

 

 

 

 

 

 

 

剛才放學冰問我“今天沒出去啊?”

我說“都沒有了”

 

 

以後星期二我都沒有出去了

 

 

 

 

 

即使知道你不可能出現

我卻一直望著窗外

希望看到你在車裏等我

然後一起去公園

讓你背著我走

一起喂魚

去IOI mall 吃 pizza

去tesco

去cs

坐在電影院裏A23和A24那個位置(應該沒記錯吧)

 

 

 

 

一切的一切

瞬間變成了過去

 

 

 

 

 

 

我會勇敢過下去

把大家喜歡的那個大笑帶給我身邊所有的人

就算沒有你

我也會快樂

很快過去的

我會擺脫一切不愉快

 

 

 

 

 

 

 

 

答應我

把那些當作我們倆的回憶,秘密

不要與別人分享

好嗎?

 

 

 

 

 

 

 

說了再見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最後一次見面的離別時

我說了再見

但你沒說

是不是以後永遠都不能見了

我真的很想假裝這一切都不重要

但我辦不到

生活中的你就這樣突然消失

真的很難適應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妳的笑 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説好的幸福呢

 

 

 

 

 

 

 

 

旋轉木馬

日出

藍眼淚

 

 

 

 

 

 

 

一切的一切

都不能一起去實現了

 

 

 

 

 

 

 

 

 

 

 

希望你過得很快樂

 

 

 

 

 

 

 

浪費了你2年多的時間

我只想說

“對不起”

 

 

 

 

 

 

 

 

 

 

 

 

 

 

 

 

 

 

我只想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