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一篇

宣洩我心中的不滿

剛才

又控制不了的去查看你的消息

 

 

意外的發現

以前的日子

都是謊言

 

 

 

 

 

 

 

 

曾多次,無限次問過你

你堅持自己的答案

就算有照片證明

你都可以很荒謬的否認

 

 

 

 

 

 

 

是我傻

我打從開始就知道所有事實

 

 

 

 

 

 

 

 

 

心軟

讓我不想去揭發你

 

 

 

 

 

 

 

讓我不想去斷送這段感情

 

 

 

 

 

 

 

 

 

 

你繼續以爲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繼續讓你以爲我什麽都相信你

 

 

 

 

 

 

 

 

 

現在想起來

很白癡

 

 

 

 

 

 

 

 

“不要臉”

適合罵你嗎

 

 

 

 

 

 

 

 

或許我也有錯

 

 

 

 

 

 

 

 

 

不能只怪你

 

我是這麽想的

 

 

 

 

 

 

 

 

 

damm it

 

 

 

 

 

Fxx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