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0_副本.jpg

 

→努力走出傷痛←

我不軟弱

 

我不再那麽無助

 

不知道爲什麽

這次的痛沒有以前的深

 

 

 

 

 

或許

沒有每天相處的關係吧

 

 

 

 

以前的

因爲每天相處

所以分開時很難受

 

 

 

 

 

 

 

現在的

因爲沒有每天見面

所以比較容易習慣

 

 

 

 

只是不習慣沒有一直拿著手機

 

 

 

 

 

 

 

 

 

 

 

習慣

漸漸變成不是習慣

 

 

 

 

 

 

 

 

 

 

有人說星星是最耀眼的星球

有人卻説它只是宇宙中的一小部分

(今天華文課其中一題的仿造句子)

 

 

 

 

 

 

 

 

 

你是讓我記憶最深的那個人

我卻説你只是我生命中逗留較久的一個過客

 

 

 

 

 

 

 

 

 

 

 

 

該忘了你對不對

 

 

 

 

 

曾經怕自己無法面對

 

 

 

 

 

 

 

 

 

======================================================

 

昨天

謝謝松銘教我化學

 

 

 

 

我很努力了

 

結果計算題只有那麽一點點

 

observation我不會><

 

 

 

 

 

 

 

 

 

婷成功考到駕照

以後聊八卦更方便了

哈哈

 

 

 

 

 

 

 

突然有股動力讓我想進前三甲

有點妄想症

 

 

 

 

 

 

 

 

 

 

那天忘了說

 

girls’ talk那天也去看了合唱團公演

 

 

 

12點才回到傢

 

超累

 

 

 

眼藥水到期了也照用不誤

 

 

弄得眼睛紅紅的

 

 

 

 

 

還有幫勇盛買棉花糖

350g

15塊多

 

 

我們裝到滿滿一袋

 

誇張

 

我們吃了半包

哈哈

 

 

以爲他是好男友

 

原來是買給妹妹

 

好哥哥勒

 

 

 

 

 

 

 

 

 

 

 

要去婷的傢住了

 

明天“天之雨”義賣

 

不用去上課^^

 

加油

 

 

 

 

 

 

 

我愛你三個字  已經完全貶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