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1.jpg

→hey  我發現這張也不錯←

最近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上網

 

 

 

 

 

 

 

 

 

 

 

很難回顧勒

 

 

 

 

 

 

 

 

 

 

 

 

我對sg超級無敵霹靂熟了

 

 

 

 

 

 

 

 

 

 

 

 

本說買兩套新衣罷了

結果

哈哈

我預料之内的事

好像有10++件

oh my god

 

 

 

 

 

 

 

 

 

 

最近

很忙

 

 

 

 

 

 

 

 

 

 

 

 

yes

我姐回來過年

 

 

 

 

 

 

 

 

 

 

 

 

真的忘了最近有什麽事

 

 

 

 

 

 

 

 

 

 

 

 

禮拜出去

買了情侶衣

哈哈

很美

跟我書包一樣牌子的

 

 

 

 

 

 

 

 

 

 

 

 

 

被人誤會

氣!!!!!!!!

我根本沒有閃你

 

 

 

 

 

 

 

 

 

 

 

 

過了算了

 

 

 

 

 

 

 

 

 

 

 

 

我快堅持不住了

 

 

 

 

 

 

 

 

 

 

 

 

 

好累

 

 

 

 

 

 

 

 

 

 

 

 

 

我....真的那麽野蠻嗎?

我曾想試著改變

你又知道嗎?

 

 

 

 

 

 

 

 

 

 

 

 

誰來體諒我?

 

 

 

 

 

 

 

 

 

 

 

 

誰來安慰我?

 

 

 

 

 

 

 

 

 

 

 

 

我不想影響朋友們的心情

但是

我失敗了

 

 

 

 

 

 

 

 

 

 

 

 

抱歉      大家

我不是故意那麽沮喪

 

 

 

 

 

 

 

 

 

 

 

 

 

 

我不是野蠻女友

你們沒資格批評我

我會跌倒

因爲我容易被打敗

 

 

 

 

 

 

 

 

 

 

 

 

因爲我對自己沒信心

因爲我的麟不是不曾傷害過我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勇氣

 

 

 

 

 

 

 

 

 

 

 

 

 

 

 

 

 

 

 

 

 

 

 

 

 

我很累

 

 

 

 

 

 

 

 

 

 

 

 

 

 

想向前進

但是很多害怕

 

 

 

 

 

 

 

 

 

 

 

 

========================================================================

 

 

謝謝阿冰

幫我打廣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