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65255.jpg

→我也有對的時候←

這篇

要給很多人看

 

 

 

給“他”身邊的那些人

 

 

 

 

 

 

 

 

 

聼我說

你們還有“妳”們

 

 

 

 

 

 

 

 

 

 

 

 

我來把事情做個交代

 

 

 

 

 

 

 

 

 

 

 

 

 

 

這段感情不是那麽容易走了那麽久

看看旁邊

多少天了

 

 

 

 

 

 

 

 

 

 

 

 

 

我知道你們都認定我有錯

所以我想先說對不起

就算我覺得自己沒做錯

 

 

 

 

 

 

 

 

 

 

 

 

 

 

 

你們只不過是局外人

只看到凱麟那一邊的事

根本不知道我這方面的事

 

 

 

 

 

 

 

 

 

 

 

 

 

 

說明一點

我不需要怕什麽

我也並不是要跟你們吵架

我只想把事情說清楚

 

 

 

 

 

 

 

 

 

 

 

 

 

 

 

 

你們有資格說我是野蠻女友嗎?

在說這四個字之前

請先想想你們是不是那麽了解我和他之間的事

知道我要這樣限制他的原因嗎?

抱歉      或許看了會覺得不爽

 

 

 

 

 

 

 

 

 

 

 

 

 

 

你們這幾個女生

說實話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們

我也知道你們討厭我

但真的不知道我們明明不認識爲什麽卻會討厭

我只是覺得你們和他們的相處方式我不能接受

 

 

 

 

 

 

 

 

 

 

 

 

 

我不是喜歡吵架的人

我並沒有什麽不爽的語氣

 

 

 

 

 

 

 

 

 

 

 

 

 

 

 

 

騙過我很多事

 

 

 

 

 

 

 

 

 

 

我被傷害又傷害

所以需要時間適應

你們又知道嗎?

 

 

 

 

 

 

 

 

 

 

 

 

 

只看到一面是黑暗的

那你們又知道另一面肯定是光亮的嗎?

 

 

 

 

 

 

 

 

 

 

 

 

 

或許我不習慣男朋友不是每天都在自己身邊的

所以會過度擔心

你們有你們對愛情的看法

我也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你們要我體諒他

那誰來體諒我

 

 

 

 

 

 

 

 

 

 

 

 

 

 

我嘗試去面對

嘗試去想能跟他和你們混在一起

能夠大家都很要好

我多麽想那樣

 

 

 

 

 

 

 

 

 

 

 

 

 

我不是沒想過放鬆

只不過時間還沒到

 

 

 

 

 

 

 

 

 

 

 

 

 

你們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們

 

 

 

 

 

 

 

 

 

你們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所以請不要不知道更詳細的原因就來侮辱我

 

 

 

 

 

 

 

 

 

 

 

 

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怎樣的人

所以確實沒有理由去討厭你們

 

 

 

 

 

 

 

 

 

 

 

 

 

 

 

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討厭的人只會讓你每天去煩惱

怎樣討厭他

怎樣對付他

怎樣排擠他

 

 

 

 

 

 

 

 

 

 

 

 

 

但朋友        是能讓你毫無防備之心去面對

在你不開心時儅你的聽衆

在你開心時陪你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

在你做錯事時    體諒你

 

 

 

 

 

 

 

 

 

 

 

我身邊的朋友都不錯

撇開小學那幼稚的“不要跟你好”的遊戲來説

我從來沒跟朋友吵架過

 

 

 

 

 

 

 

 

 

有時想想身邊的一些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爲我的朋友都不會計較太多

如果有不爽不開心的事而又不敢說出來

打在部落格就好了

他們會來看      會來關心       會來給你勇氣

 

 

 

 

 

 

 

 

 

 

 

 

 

 

 

 

 

 

我很喜歡多多朋友

越多越好

 

 

 

 

 

 

 

 

 

 

 

 

 

2年前

大家眼裏的我都哭哭啼啼很惹人討厭

2年后

大家眼裏的我都總是嘻嘻哈哈

這樣能有很多朋友

真的

 

 

 

 

 

 

 

 

 

 

 

 

 

 

 

 

 

 

 

 

 

你們的友誼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破壞

但我真的有我的苦衷

 

 

 

 

 

 

 

 

 

 

 

 

 

 

 

 

 

 

 

 

 

 

 

 

 

 

如果我們能很要好

那該多好

有你們幫我照顧他

 

 

 

 

 

 

 

 

 

 

 

 

 

 

 

 

 

因爲我很信任朋友

所以覺得朋友不會背叛我

 

 

 

 

 

 

 

 

 

 

 

 

 

 

 

 

 

 

我相信他

 

 

 

 

 

 

 

 

 

 

 

 

就算或許可能知道他是在隱瞞我

但我選擇相信他已經慢慢在改

 

 

 

 

 

 

 

 

 

 

 

 

 

 

 

他在彌補一切

拜托你們

體諒他

就算你們不能體諒原諒我

但他是你們的朋友

給他時間去完成他對我的承諾

 

 

 

 

 

 

 

 

 

 

 

 

 

 

 

 

 

 

 

世界上沒有敵人

只有跟自己過不去的人

 

 

 

 

 

 

 

 

 

 

 

 

 

=====================================================================

 

maybe

all

the

words

i

said

was

bullshit

 

 

 

 

 

 

maybe

somepeople

will

say

WTF

 

 

 

but

 

 

 

 

i'm

really

need

to

say

all

the

things

 

 

 

 

 

 

 

 

==================================================================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像是鴕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葯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了    你的愛已隨風飃

想要找再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