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0_副本.jpg

→哇   我很忙←喲喲喲

新年到

 

 

 

 

 

 

 

 

 

 

 

 

 

 

每天我都不知道幾點是幾點

 

 

 

 

 

 

 

 

 

 

 

幾乎每天4.30才睡

 

 

 

 

 

 

 

 

 

 

 

 

 

 

我醉了

那天喝白酒

 

 

 

 

 

 

 

 

 

 

 

 

10.5%酒精

啤酒才5%

 

 

 

 

 

 

 

 

 

 

 

 

 

 

 

 

全家人笑我

我的臉紅到要爆炸

頸項紅到完

還生酒末

 

 

 

 

 

 

 

 

 

 

 

 

 

 

 

 

 

 

累啊

我穿沒有衣袖的裙

 

 

 

 

 

 

 

 

 

 

 

 

 

 

 

害我要穿西裝外套

不然很丑阿

 

 

 

 

 

 

 

 

 

 

 

 

 

 

 

 

 

 

 

 

 

 

 

要看家有喜事2010

結果cs的cathay cineplex沒有沃

 

 

 

 

 

 

 

 

 

 

 

 

 

 

 

 

 

失望

要看很多戯都沒位

就看the wolfman

不錯

很好看

 

 

 

 

 

 

 

 

 

 

 

 

 

 

 

 

 

 

 

 

 

在sutera mall

看到梁靜茹

起初我以爲我看錯

她跟老公tony和好像是她媽媽在逛街

有兩個好像助理

 

 

 

 

 

 

 

 

 

 

 

 

 

 

 

 

 

 

 

 

 

我們就一直跟著

哈哈

表姐一直叫我去跟他拿簽名

我不敢

 

 

 

 

 

 

 

 

 

 

 

 

 

 

 

之後越來越多人認出她

結果她就走進starock

 

 

 

 

 

 

 

 

 

 

 

 

 

 

haiz

後悔沒拿簽名阿

我還說早知道走去她旁邊唱她的歌

哈哈

一定沒想到在這裡也會被人發現

 

 

 

 

 

 

 

 

 

 

 

 

 

 

 

 

 

 

 

 

 

 

 

 

 

 

 

 

 

我吃法國餐

wakaka

 

 

 

 

 

 

 

 

 

 

 

 

 

 

 

我姐說超級無敵貴

她朋友在法國買給她的鵝肝醬

配法國麵包和camembert cheese

好料~

 DSC02498_副本.jpg

 

 

 

 

 

 

13.5%的cinot noir 紅酒

DSC02496_副本.jpg

 

 

 

 

 

 

 

 

 

 

 

 

 

 

 

 

 

 

 

 

 

緬甸來的老師傅幫我算命

我以後會有一棟洋房

哈哈

 

 

 

 

 

 

 

 

 

 

 

 

 

 

 

 

 

 

新年后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