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47_副本.jpg

→夠力夠力  有灰塵了←

我失蹤了好久

好久好久

 

 

久違一個多月

我做了好多事

18嵗瘋狂的事

skip

skip

不然我又會囉嗦

 

 

 

 

 

 

 

 

 

 

先從最近說起

今天

去新加坡機場

我姐back Hong Kong already

整個傢變得很安靜

 

 

我會努力的

 

 

 

 

 

 

 

 

 

 

 

 

P1060814_副本.jpg

星期天

cs的online game show

我們去幫Fcube做工

整天根本就在玩

不錯不錯

腳實在痛

 

幫大家去買coolblog

買了13杯

史上最高紀錄

結果最後打翻了一杯

變成自己沒得喝><

 

 

 

 

 

 

 

 

我要買立可拍底片

一盒25塊只有十張

重本

誰要買給我~~~~

每天都在存錢ING

幾時可以不要ING

 

 

 

 

 

 

 

 

 

 

 

 

 

 

P1060874_副本.jpg

 

 

上上星期

表哥結婚

很多人考試沒去

我很悶

就一直往廁所走

哈哈

拍照

燈光不錯

上面的照片都沒改過

只加了名字和變深色

 

 

 

我燙玉米頭

燙好的時候整個頭像爆炸頭

幸好之後變得比較自然

我妹還說像非洲婆==

 

 

 

 

 

 

 

有歌手現場演唱的婚禮很不錯

至少悶的時候還可以跟著唱

 

 

 

 

 

我表弟就說點“牛仔很忙”叫他們唱

結果我真的寫紙去點歌

他們直接投降

哈哈

還說那天大家都很熱情

有nobody, bad romance等等

夠特別的婚禮

哈哈

 

 

 

 

 

 

 

 

 

 

 

 

 

DSC04269_副本.jpg

 

純粹讓你們看看我穿了超高的高跟鞋

在那邊我直接變很容易發現的一個人

因爲我太高了><

 

越看越有clubbing的feel

my god

 

 

我很乖

酒在面前我都沒碰

 

 

 

 

 

 

 

 

 

 

 

 

 

 

 

 

 

============================================================

 

最後來點特別的

 

P1060877_副本.jpg

 

我的手腳現在每晚都滿滿的黃色

很像跌摩哆然後搽了很多黃藥水

這張照片拍到的已經好很多了

昨晚更嚴重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