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091211013846_19.jpg

『少了』

少了很多很多感覺

不是我

是你

 

 

 

看到流星那刻

我多麽想許願

我有機會去許很多願望

但我一次都沒許願

因爲我知道不可能實現

這只是精神上的寄托

 

 

憑空許願而不去努力根本就不會實現

 

 

 

 

 

 

我發現

是不是“月出”是悲而“日出”是美?

 

『to:“好男人”

不要那麽悲

我都還沒悲

看到你突然那麽傷感會影響到我勒

可是我還可以很堅強對著大家笑啊

我不會忘記曾經有一次我不開心時你和hs來陪我啦

有心事可以來煩我

我頭痛到頭爆都會挺你

ok?』

 

 

 

 

 

 

 

 

 

 

 

 

愛一個人是避免不了的

儅每個人問“他很過分爲什麽你還要愛他?”時,

你會很努力找個答案來回答

有沒有發現你找的都是袒護他的理由?

你會不會去說個不愛他的理由?

 

 

 

 

我不會

 

 

 

 

 

 

 

 

 

 

 

愛一個人是避免不了的

儅每個人問“做麽要喜歡他?”時,

你總是很努力去找個答案來回答

有沒有發現這個時刻的你真的很愛他?

 

 

 

 

 

 

 

 

 

 

 

 

 

 

 

 

每一次的傷心

只不過是你生命中不小心抽到了下下簽

偶爾也是有抽到上上簽的時候

為什麽不要在失望時去想想曾經他給過你的快樂呢?

 

 

 

 

 

 

 

 

 

 

 

曾經有人說過

“難道讓你傷心一次就足以把他以前給過你的所有溫柔摧毀嗎?”

 

 

 

 

 

 

 

 

 

 

 

 

 

愛很偉大

但莫過於一直付出的那個人

 

 

 

 

 

 

 

 

 

 

 

“一直努力又怎樣?你又有看到嗎?”

 

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是真正沒有任何謊言的人

是真正一直在努力變乖的人

 

 

 

 

 

 

 

 

 

 

 

 

 

為什麽我只被看到坏的一面?

 

為什麽每一次找到答案時總是可以很莫名其妙的要我儅沒事?

 

爲什麽總是可以把整件事變得很荒謬?

 

 

 

 

 

 

 

 

 

 

 

 

我有我的理由

 

 

我有我的解釋

 

 

我有我的立場

 

 

就算表面說的是這樣

内心不一定一樣

 

 

 

 

 

 

 

 

 

 

 

什麽時候你才有空?

 

 

什麽時候有空關心我

什麽時候有空理一下我的感受

什麽時候有空陪一下我

什麽時候有空給我合理的解釋

什麽時候有空聼我訴苦卻又不阻止我哭

 

 

 

 

 

什麽時候有空把事實告訴我

 

 

 

 

 

 

 

 

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結果
給不了我太多還不准我難過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還要把你無力的愛記得那麼多
怎麼放手

也許上天安排你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不可能會有結果
你留下泛黃的承諾
要我抱著你的雙手流著淚不准你走
說我賤我也無話可說



連哭都是我的錯
在你面前還要我怎麼做
我看見你們擁抱還一笑而過
沉默是我的錯

連哭都是我的錯
空房間獨自等待著日落
愛沒有進入身體已經太執著
愛你是我的錯連結束也是我的錯


 

 

 

 

“坦白”

什麽是坦白?

爲什麽有人可以背著所有謊言來説已經坦白一切

 

 

 

 

 

 

 

 

 

“相信”

什麽是相信

爲什麽有人可以背著所有謊言來要求被相信

 

 

 

 

 

 

 

 

 

 

 

 

我願意付出一切

甚至是我的心

已經麻木了

不再有特別的感覺

 

 

 

 

 

就算難過

就算心痛

就算被傷

我都變成沒資格的那個人

好像每件事都是我犯下的錯

就算是你錯

 

 

 

 

 

 

 

 

 

 

良心被狗咬了

 

 

 

 

 

 

 

 

 

 

 

 

可笑

 

 

 

 

 

 

 

 

拜二的事

很荒謬

我只想得個合理的解釋都那麽難嗎?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找到你的幸運多完美(多完美)
所有感覺多特別(多特別)
想帶你走到世界邊緣(喔~)
未來 不變


我和你 甜蜜的走

 

 

 

 

 

 

 

 

 

 

 

 

 

 

 

 

 

 

 

 

 

 

 

 

 

 

 

放心

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