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meifeizhuliu-24475.jpg

 

→最近生活充實得懶惰更新部落格←

終于

一切水落石出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但至少承認了

至少我得到了我一點點的甘願

 

 

 

 

 

 

你知道嗎

原來那麽近看你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想每時每刻都看著你

 

 

 

 

 

 

 

我知道我傻

傻得自己都覺得很可憐

 

 

 

 

 

 

但是

這是我唯一能為這感情付出的那麽一點點

這只是我保護這段感情的努力

 

 

 

 

 

 

所以

我讓步

讓步

讓步

直到我有機會

才讓你聼我說這一切

 

 

 

 

 

 

 

 

 

我不知道還有什麽事我不知道

做個笨蛋真的很好不是嗎

 

 

 

 

 

 

原來我給你的每一封卡片你都收著

我一直以爲我寫過很多信給你

但其實那麽少

 

 

 

 

 

 

 

 

你不是說以前的回憶都丟了嗎

怎麽讓我看到會讓我在意的事

 

 

 

 

 

 

 

 

 

 

現在的我

怎麽在你叫我的時候

卻感覺你在叫別人

卻怕你想的不是我

 

 

 

 

 

 

 

 

 

 

 

 

什麽時候能理智去解決事情

什麽時候才能在解釋不了時大方承認而不是每次要我儅沒事

 

 

 

 

 

 

 

‖怎麽開始忘了我還會微笑  怎麽開始忘了我還有心跳‖

 

==================================================================

 

 

 

 

去看了華樂演奏會

朋友們都很high

一直大喊“誰誰誰,我愛你!”

 

 

 

 

 

明天要去看管樂演奏會了

期待

 

 

 

 

 

 

 

 

my fren house

其實我喜歡

我不會受不了那些煙酒味

這是一種麻醉自己的方式吧

 

 

 

 

 

 

 

 

帶了朋友去

結果全部回家快快換衣服

因爲父母會問你鬼混去哪裏

抱歉阿

 

 

 

 

 

 

 

 

 

 

 

================================================================

 

 

天真
作詞:劉小愛、深白色
作曲:林冠權
主唱:弦子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